Me being honest in life

只是想要澄清那些我总是不去面对的现实,因为总是觉得自己可以更好,可以达成更多的成就,而去忽略自己已有的很多事情,或已经达成的目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中文教育的影响,因为一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而去否定自己的成就和努力。

比如我顺利通过考试,考核等等,我却觉得这些还不够,我想要更多,虽然会被赞赏,但我总觉得我在某些方面挺欠缺,比如excel的运用。虽然某次也教了同事pivot table,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可以更好的运用excel。因为别人会的,也有很多我还不熟悉,所以认为自己应该更努力学习。

又比如我今年居然在年末前把云边杂货店给看完了,完全没有expect自己会做到,真心觉得自己蛮优秀的。虽然还有很多书该看,但总是玩物丧志。

今年除了玩monopoly play,我还开启了animal crossing的游戏生涯,动森真的很疗愈!可是因为最近工作加上学习,我毅然决然选择先努力,那天在男友那里看见了动森下雪还可以堆雪人了,真的很漂亮!

还有今天是和男朋友在一起的300天,还有抱病逃班的00后,希望来年的你可以更好的规划生活还有工作,不要总是焦虑于生活的点点滴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