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爬山吗?

 现在迷茫期的我想去爬神山,偶然转神之际发现也许自己和男友并不是互补,也好像无法成就对方,要走多少的路才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未来依旧是未知的。

到底要不要去爬神山?希望可以在那里遇到老谋深算的智者,教我看淡这世间的是是非非,对对错错。

职场生活甚是可怕,只有无穷无尽的内斗较劲,因为大家都好像里里外外都有很多面,而自己也不知道在何时变得面目可憎了。职场这条路不容易走。

偶然间想起新年时,邻居在除夕夜凌晨12点到访,和我们说祭拜以后他们应该不会在这里过年了。今年的她只有一个愿望,希望母亲的身体健健康康就好,但是最后她的妈妈没有撑过大年初一。依旧是固执的奶奶不愿在新年出席丧礼,我父母总会代劳,人情世故得做好。有时不是很理解奶奶的固执与坚守她的迷信,但也许这就是她长寿的秘诀吧。人总要有信念才可以活得更久。

我很好吗?

我没有很好。

但我在努力这条路上坚持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