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之后

 大概是第一次见面分别以后不久,我们就通过讯息确定关系了。大概就是好玩的我遇见狡猾的他,他就这样把我给成功收入囊中。

后来一次约会也很普通,就是约见面吃个饭。然后他问了句,要牵手吗?我们才牵了手。

我觉得那个瞬间真的很美好,因为那时的两人应该偷偷的在窃喜,也很开心可以牵上对方的手了吧?

真正意义上第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约会是我们去了黄砖路的dinner date。

那天晚餐有鸡扒,薯条,汉堡,蘑菇汤 还有 两杯matcha drinks。

他一路拴着一盒东西,直到点晚餐后送给我,是一条手链,对于第一次恋爱的我来说这已是非常棒的礼物了。

那晚的我们依旧很开心。

(但是我后来问他为什么礼物没有袋子的,他说他着急买,忘了拿袋子。我有点不知该如何作答。当然作为报复,他生日时,我给他送了香水也不给袋子。)

(后来我问他其实那天是要有个仪式感for我们真正谈恋爱这件事吗?他说不是,是补庆情人节和我的生日。我从来都不知道呢,直到很多个月以后我问他才有这样的一个说法。)

在一起的525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