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诚

减肥这件事从来就没成功过,唯一成功的事情也许就是成功谈上恋爱而已。

但是却是谈得很开心但见不得光的那种。可喜可贺的是男友还在念大学(我其实觉得他很棒了,毕竟爱我这件事真的是需要心力的,除了花钱还要耐心陪伴,而且还要想办法顺利毕业,真的不容易),因为我工作了,身边的朋友谈的对象已买房买车,唯独我们两个还在抱团取暖中。Peer pressure 严重,也难受。

我现在见朋友都努力不谈职场上的事,因为好像大家都有吐不完的苦水。平日已经难熬了,出门为何还要难受啊。我也努力不谈感情的事情,因为感觉说多了是炫耀,我也拿捏不好这块。最后还得是难受,工作以后感觉真的不一样了。我是真的很想兼顾友谊,但是男朋友几乎是百依百顺,所以如果外出时需要委屈那么一下下,我就只想和男友待在一起就好了,这样又不需要社交还耗时耗力。但,这感情如果破裂了,我可能就只能自己抱头痛哭了。我们在某个阶段会遇到很棒的人,然后就要好好珍惜当下,因为感情不是都会一样,人会随着时间改变,感情亦是。


最近天天都想回家,职场快待不下去了。很多无能为力之事,我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如果团队协作,就会导致事情做不好,因为我不知道该何从下手。拖延症也是个问题之一。我觉得可以团队合作在于大家分清各自需要负责的事情,不然就是可能我真的不够好吧?也不知道为何我天天太得空,希望可以去职场好好磨练一番。工资高,工作多,然后可以学到超级多东西,对未来也有帮助。还是继续读个硕士,顺带体验生活会比较好啊?

生活里的压力和焦虑,我没有想到什么更好的办法,我只能投身书海寻找大智慧。

前路漫漫亦灿灿,人生海海皆星辰


**糖糖回来啦 这么刚巧在我打字时约饭 明天得去聚餐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