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一)

上个星期朋友就说我帮你报名了啊!

我莫名其妙地问他报名什么?

他就说我们都有参加。

我就说好啊,一起。

然后我们就名参加(我还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我就问他我们报名参加什么?

他说Colour run。

突然我就想到台湾的八仙尘暴事件。

可是很快就让我忽略了。

人生好像就这样。
最近很想写文章可是又没时间。就是考试还读不完又跑去写文章很有罪恶感。

可是还是看了《太阳的后裔》。

我庆幸我喜欢过的人是你。

我的朋友告诉我她说她好想要有男朋友。

缺爱!

好吧我也没办法帮你!

其实她有很多人追,我决定不理她了。

压力,比山还大。

最近不写文章了,要好好逃避这个世界。

相信我等的人还在路上。



Comments

  1. 每次看了爱情小说或戏后,都让我好想恋爱啊~可是缘分还没到。。:P
    希望亲能快快遇到真命天子~ ^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