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二)

我只有半个小时打字。

每次匆匆来过,又匆匆地离开。

好想静静的打一篇文章都变成奢望。

对不起,我真的很忙。

爱情,也得面对现实,有时也要从幻想中走出来。

昨天看了一本小说,讲的是一个女生爱上了一个已婚男,男的妻子已过世,不知道最后女主有没有和男主在一起。

我就忽然想起如果说那男的有妻子,然后和女主相爱了,女主不就成了小三?之后我们还要考虑的是男人的责任问题,还有女主的自尊心的问题。真心相爱容易吗?

好吧这是个值得争论的问题,我只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刚刚见到了小学同学,他还是一样吧。

我依然是这个样,朋友、家人都说我上中学开始到现在没什么变化,也许只有心境的变化。

身边的人都沉静在幸福中,我没说我不幸福。

身边的朋友都走桃花运,闪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刚刚在赶报告,啊啊啊,为了看《太阳的后裔》只好拼命赶。

我很喜欢徐佳莹的歌。真的很喜欢。



Comments

  1. 徐佳莹可以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味道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感觉她每次都唱到我心里。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