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三)

今天我回家了,因为星期六我不会更新这里。

每天脑袋里就有一堆一堆的幻想,想把他们都写出来,但是在学校没有电脑,终究懒惰用写。

昨天本来是该在学校里呆的,可是没有朋友陪我,只好回来,恰好是表弟的生日。

昨天有人跟我说情人节快乐,倒是被我翻了白眼,还对他说句我都没情人。

有时我在想去酒吧这种地方以后总有机会去,不用急于一时。虽然有句话说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但是也得对自己负责吧?我知道我没有很勇敢,我宁愿一辈子当个好孩子,我也不想毁了自己,不想被父母担忧。

苏运莹的《我》总是能让我烦躁的心平静下来。

I always let my imagination run wild.

漂流瓶,以前我在游戏里常玩。在海边坐下,望向那一望无际的海,看到漂流瓶就点取。我想就这样,你们如果看到了我的漂流瓶就点取吧!看看我的想法,有没有让你有意见。看看我是不是白痴、看看我是不是有病。

为身边的女生取绰号,女神、女王、偶像、亲爱的、宝贝。

有一天我和女生在扯头发。我们是朋友,不是霸凌。这个回忆我觉得也不错。回问你,你是否有过一起扯头发的朋友?

我想换个我亲手设计的background。

上个礼拜终于从project中解脱出来。下星期决定要去看dentist。是时候该考虑绑牙的事情了。

喜欢小说里出现诗句。

也许有一天我就忽然写诗了。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野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