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四)


彩色跑步🌈🏃

马来西亚的彩色跑步不像国外那样的刺激,不过自己拿粉然后丢别人,或者自己丢自己,这也避免了许多意外的发生。

昨晚去了华文说看了许多文章,没有评论 。就算是我很喜欢的文章、很感触的文章。就是这样静静的读着,细细的品味这些文字就已足够。

也许没有任何花火,我的生命还是不停地燃烧。

我不是个很积极的人,我只有一股热忱,当热忱一过,我好像有打回原形了。

有时我比较喜欢用手机打字,和用电脑的感觉不同。

最近没什么写东西了,考试的逼近,报告之类的还需要赶,多余的时间都让我来睡觉了。

我都在好好的阅读,这几天在读明晓溪的书。

我想为自己取个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