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五)

不要只看到几万距离的太阳,也要看看夜晚几亿距离的星星。

你好,我是好哇亿。

刚刚提到的那段句子是从Cutety的作业里的理解文看到的。

有时我们太执着于现在的痛苦,而忘了我们的目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一点点的挫折就难倒你了吗?

前个星期看了一本书,可是很抱歉的是我看不下去。我只看了第一章。这本书是Middle的《平行线》。不是不好看,只是我还未到达那个境界。

今天一直在睡觉,只为逃避考试的压力。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躲避迎面而来的考试呢?有人问我考试不压力吗?我笑笑说习惯了。只有心里知道有多压力。

好像很久没有那么静下心来写东西,偶尔只是写写日记,今天是太压力才开启写东西来逃避某些事。其实我也很想写东西啦。

喜欢老师讲关于诗的东西,我也想写诗。老师说,诗不要写得太露骨,要写得有意思,要有朦胧的感觉。记得距离产生美。

距离真的产生美。

晚安,我的世界。你们的世界是否是晴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