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八)

品普洱,聊家常。

我感觉还是很累,很累。

起床时吃了甜甜圈,真的很甜,甜到心里去了。<甜甜圈,你要不要做我男友,没关系就算是用钱买,虽然品尝你只有那几秒钟的快乐,但是只要我快乐,什么便不是问题。>

最近很想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虽然可能你会反感。

昨天去逛街,爸爸说有点像在办年货。哈哈,新年没买的都把它买回来。

昨天去了书局,然后什么都没买就出来了。

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用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去做,让自己在当下享受其中。






这里开始你可以不看了,因为这里都是埋怨


打到一半便被人打扰了。我很不开心,因为我的灵感被你赶走了。

你依旧认为我是小孩。认为我写部落格很危险,认为我妈妈不知道我写部落格更危险。我对你好失望,真的。从很久以前,你就是拼命抓着你自以为是的想法,不仅让别人不快乐,而且从骨子里认为你只是孩子气。何必呢?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说给你亦是说给我。

妈妈不是不懂,她跟本就不想看。

好吧,你得到我的秘密又如何?

我会不快乐。

好吧这其实也不是秘密。



只是不喜欢你太过多管闲事。

等下我又要被教训了。





灵感,你去哪儿了?记得回来的路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