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六)

甜甜的午后。乌云密布,浑身粘粘哒。不知你在干嘛,是否同我一样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天空发呆?

你好,我是好哇亿。

我既不漂亮,也不是淑女。满脑子幻想,我想让他们别想了,他们却还在想。前些天拒绝了帮别人装水,到现在还很愧疚,也许我还不习惯理所当然拒绝陌生人,但总要学会的。

有天和朋友玩猜部首游戏,就用了我的名字。只有一个人猜到了。

大脑不愿意读书,我得强迫他。累了就休息,理所当然。

一切理所当然。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泰戈尔不是告诉你答案了吗?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喜欢过的人都过得很好,交往的也过得很甜蜜。我也心满意足了。只要大家都好,那便是最好了。

你为什么喜欢他啊?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
人家现在都有女朋友了!
是啊。


他快乐,我就该放下了。
他没错,我也没错。
我们相遇是上天安排的,可他没说过相遇的人一定要在一起。

没有爱情没关系,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午安。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