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是朋友

好像有两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时间过得很快,下个星期以后又是两个星期的假期。

前个星期六,回到家时已是八时。匆匆地洗完澡,就到亲戚家。

那天之所以迟回家是因为有个活动。

不知道为什么就和他同组了。

就只好这样一起进行活动。

只有一份map,but 我的组有六个人,so 有些人就用手机拍了然后自己看。

我就和他share 看。

I saw his phone background is their photo,just two of them.

我每次不知怎么又变成一个人走了了,然后我的组还在后面讨论。

他每次都把我拉住。

然后又发生第二次,然后他追上来,我就不知为什么忽然停住,转头,他就需要紧急踏brake。那一刻我只想笑。我们什么都没发生,就是那一刻我想记住。

他和我同班了三年半吧。这几个星期才听说有人追他,我惊讶了下。还有人把他当男神,好吧,我笑了。他想追的人还未追到。

细心,耐心,他也是有很多优点的男生。

只可惜我们都没办法有那份感情。

也许你遇到一个对你很好的人,可是你们只能是朋友。无论他怎么好,你心里只能定义是朋友。

不知朋友说了什么,他说谈恋爱会被老师发现,还要被送去辅导。可是因为那个人是我的关系。如果是喜欢的人,他就会和她在一起。那一年我就决定以后只能和他是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