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的歌和我的心情

我很久没上部落格写东西了。

最近几日情绪失控得厉害。动不动就委屈。泪挤满眼眶。

我曾警告过不要碰我,可她依旧碰我,结果不小心弄伤了我,她却说,对不起,我是无心的(理直气壮的说)。好像是我诬赖他那样。

另一个只发生在隔壁。有人问我们在聊什么,我们说是秘密,不能告诉他,结果他就骂了粗口。(是要掩饰失败,还是不爽?)有时觉得为什么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问你们时,你们又不告诉我?

反正也无所谓了。

我是个比较唠叨的人。


《半句再見》

電影 六弄咖啡館 主題曲
作詞:吳子雲
作曲:李偲菘

一張照片 半句再見 塵封的紀念
用眼淚 把你複習一遍

殘缺的詩篇 遺忘的誓言
誰腦海 有張忘不掉的臉

微紅的眼 微亮的天 好一次失眠
回憶 輕易帶走了時間

有些從前太執念 那痕跡太明顯
而故事 被遺憾 畫上了終點

為何不放 既是過往雲煙
想要遺忘 怎麼反覆掛牽
往哪裡找安慰 會簡單一些
我被思念制約 快樂顯得卑微

怎麼不放 早是過往雲煙
越想遺忘 越是反覆掛牽
而你在心裡面 要怎麼道別
說這半句再見 已過了多少年

無解

一端在彼 一端在天 兩端成直線
直線 永遠畫不出個圓

有些從前太尖銳 誰腳步太遙遠
讓結局 被遺憾 寫下了句點






逆光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到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Repeat #,*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Repeat *

光芒 你是光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