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十五)

洋洋得意

有个人请我帮忙,
问其大名,
大名为洋洋,
原来是得意的哥哥。

哈哈,因为太喜欢杨洋了,上课一直在想他。

最近我在看《微微一笑很倾城》。


考试时,我很喜欢更部落格。

把压力发泄出来吧?



爸爸对我很好。也许我是他的前世情人的关系?

哈哈,昨天脸黑黑回家,爸爸就问发生了什么事。

我就说不开心。

然后他就让我开心了。

妈妈现在在煮米粉汤给我吃。

回家就是幸福。


也许他们要我超越自己,
可我每次都保持在原点。

也许我再也没有理想,
就按原本的计划读书。



最近很少更新了。

我会回来的。

好多照片还没上传。


她要结婚的消息,让我们都觉得很惊讶。

匆匆地来。

我们都很开心,为婚宴忙碌。

昨日得知她孩子没保住。

我更惊讶了,也许是吓傻。

大家的心情跌入谷底。

悲伤,真的很悲伤。


祝愿你,幸福美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