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Cook

 今天我煮了煎饺和香肠,第一次在宿舍用油煮东西吃,终于可以感叹煮东西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这算是实现了我2020的愿望了。

第一年念大学时,成功被妈妈说服不买锅,毕竟我从未真正下过厨(除了每次想学煮饭都会有人在旁边打下手或监督,所以不算我自己下厨。),买了好像也不怎么会用。后来被朋友说服不买锅,毕竟饿了就去她那里,她给我煮面吃^(* ̄(oo) ̄)^。所以上大学要学会烹饪这件事就耽搁至今。

10月,好友想买个电子锅,我就和她一起买了,距离实现我学烹饪这件事就不远了。

11月锅到了,我兴高采烈的买了好多泡面和熟食品,开始学习把食物煮熟。

希望明年六月时,我已学会煮饭。

-

昨晚本来想把assignment再改一遍,拒绝了和朋友聚会,打算快点做完这些assignment。

后来吹头发吹到手酸,就把《从结婚开始恋爱》打开来随便看看。

没想到这个六年后的剧情让我就此一直看下去,看到了最后更新的那集。

主要是出现了个小孩,我真的被这个小孩萌到不行!

本来想弃剧,因为不知道为什么陆剧总是有很多对情侣,然后很多剧情,然后很长。

我还是觉得好看啦,只是比较爱跳,跳到我想看的部分。

我都没想到昨晚的《start up》我会直接跳着看,可能真的不怎么想看了,但我相信下星期3年后的剧情应该会好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