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Love > Hate

3-11-2020

今天有突发状况,我觉得很对不起那个女生,因为太晚看见她的讯息。

所以她有点不开心,我就寻你急救了,我想我是习惯这样了。

明知道,所有的一切只是自己想太多,但还是很喜欢这么特别的人。

-

5-11-2020

今天突然有个目标, 我想到意大利的Bocconi或伦敦LSE去念书。

父母让我chill,别太为钱烦恼,可我总是担忧未来找不到生存的办法和方向。

可能觉得别人的人生是我达不到的顶端,可也得明白那也只不过是别人的人生。

自己的人生也很精彩,毕竟是自己开拓的。

其实现在的你也蛮幸运的,遇到不错的mentor,在短暂的交汇处,至少你们曾相遇。

最近所有的事情都在轨道上,跟着自己的pace走,终点应该是繁花似锦。

-

推荐韩剧《Start-up》, 最近上课也有读到start-up这个名词,我也挺喜欢这样的比赛。现在的趋势,结合新时经营创办模式确实挺适合innovation的诞生。

对了,我的人生终极目标是创业。

-

我还是希望自己会煮饭,可以向别人展示我的厨艺。

2020的愿望希望能实现,虽然现在许愿会不会太晚?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