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Never Give Up

 其实就是不想写作业,反而deadline越接近,我就越不想写。

可是还是得激励自己,努力动动脑,不然今天又这样浪费了。

现在会给自己借口,要身心健康,才能会有更好的明天。

-

最近roommate会常和我传简讯询问课业、活动等等,都是我曾经历过的事情。

突然就觉得原来之前的我这么努力,她要步我后尘吗?

现在的我虽然常常在耍废,但是很多活动在on going,assignment也4、5份吧。

就是正常大学生活吧,我就是常常一点一点的做一些事,可能最后往回看时,就会觉得,我怎么做到的啊!

多给予自己自信吧!

-

有时东西就是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就像是经验那样。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google chrome,直到堂姐新年回来时,看着苦苦等待internet explorer loading的我,她帮我下载了google chrome。

有时会想是什么瞬间想要拥有更多,想往前冲,可能就是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疑惑和不解,只是坚信外面有更好的解答而已。

现在的自己明白google是个公司,Alphabet是总公司,知道他们的公司结构。

突然觉得长大,你会知道的东西越来越读。

小时候父母说的,你长大就会懂了。 好像也是真的。只是每个人懂的时间不一样而已。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