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 Do u feel cold?

In short, something that at first sight appears to be _______ has some very adverse _______ side effects.

#findsomethinginteresting

#crazygirlstudying

#copyandpaste

#recreation

-

昨晚和朋友们玩amongus的时候,因为喝了点酒,在amongus一直找人flirt。那个人一直要杀我,所以之后我就一直向他示好。后来,我杀了他一回后,心情好了些。非常傻逼,因为和朋友一起玩,他们帮我guard着周围让我杀那个人,会感觉非常傻眼,明明两个人看见有人被杀却不report。后来,因为flirt嘛,我们就变成一个team了,就玩了很多场。幸好最后没有交换任何联系方式。朋友们说,如果等下他和你要联络方式,你就惨了。。

幸好没有!

-

今天想做workout,等下做个一个小时,不然感觉自己在这样下去会不自信了。

还有今天也要早睡,加写完一份past year。

-

目前在看:《哲仁王后》和《百岁之好,一言为定》。

Comments

  1. 来留个言....真心话,你真的不想他问你要联系方式吗... ... 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