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 Raining Season

第一次遇见一位评价我为负面的人,她说我成长了许多,但要学会自己走出来。

我一直以为假装的正能量,就能成为一个正能量的人,也会给人正能量的印象。

现在才知道,伪装会被揭破,做回原本的自己才是最真。

可是在走着走着,我其实也分不清哪个我才是真的我,正面的我还是反面的我,还是都是我?

或者说,成长了的定义在于我开始接受不一样的我,无论哪一面,真的假的,反正都是我。

-

今天妈妈又给我讲述了哪家孩子成功的故事。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听这类型的故事。我知道他们成功了,可我也觉得自己没那么差。

每一次听完过后,我就会觉得我差劲了,别人到得了的高度,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够得着。

我常常觉得家是个安全的港湾,但对于心灵上,这个是个暴风港,是会摧残自信和勇气的地方。

每个人的人生本就不同,而比较这么的多和介意那么多,我并不觉得我会得到所谓的快乐和满足。

I是这么和我说的,你得经济独立,有一天你得证明你能自己养自己,那就已经很棒了。

我觉得我也不差,我觉得光是活着就用了很大的勇气,还有我就算在你眼里不优秀,可你也无法衡量我的努力,和我的付出,而走到今天这个地方。

小时候,妈妈从没给我讲过睡前故事。长大后,妈妈常常给我讲“人生”故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