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30 December 2020

 这篇很有可能是2020的最后一篇了,因为我是个拖延症非常严重的人,所以2020总结可能会在明年写出来。

昨天看见学妹问了个问题:“今年你达到了什么目标?明年又有什么目标和愿望呢?”

刚巧也有和一位网友讨论到new year resolution。

今年我有很多的目标并没有达到,比如留学,又比如到某个国家voluntary。

但也有很多意外的事情发生,比如我参加了某个比赛,我为我朋友们买了个蛋糕,参加了mentorship programme,买了个锅,还有认识了你们!非常感谢这一路的陪伴。2021,我们再会!

明年呢,还没想好要干什么,也没有很大的斗志。

时间让我开始对未来拖延起来,拖着拖着一年又过去了。

-

读了:《寄生谎言》

看了:《百岁之好,一言为定》,《Penthouse》,《哲仁皇后》

-

圣诞那天,朋友们弄了小小的营火。

第二天小羊回家了。

就这样又过了几天,明天就是new year eve了。

提前祝大家2021,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