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 Angry Bird

我不明白,反正我现在气到不行,别理我。

每次参加一次,我看到背景都会生气!

就是这样,很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可能太知道我们是怎么想的,

虽然你每次都说是好意,但在我这里就是假意了,因为真的很不喜欢你这样。

女生总有一个雷达,可以很快detect到某些个性的女生 ><


-

人与人之间是会产生温度的。
我一直以来都很冷,因为感觉也没什么需要和别人交流。
匆匆的来,匆匆地走,就希望别人没发现我,哪怕有时的我很爱显。

今天买饭的时候,A店老板给了我多几个薯条。
有时觉得无需感情购物,但最强的往往是relationship marketing。

后来和C店老板娘有来有往,她常常会赠我食物、饮料。有时还会贴心提醒有凉茶。

-

昨天看顶楼至3:30a.m.,然后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部剧竟然还没结局!

我这么努力的追,结果就还没更新。就像气球,很努力的吹好了,快绑起来时,“碰”的一声就扁了。。。

我应该早点发现的。

-

最近应该除了这些事情,也没什么特别的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