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病猫

 今天肚子有点不舒服,精神很好,和病毒距离很远,虽然每天都接近得不得了,但今天我只是出门买了个饭,精神很好,所以算健康。

我今天有点孤独,但不寂寞。我一个人看剧,洗衣服,写论文,睡觉。我只是觉得做这些事情没有意义。我已经没有很想学习了,我是指被逼迫学习,我不喜欢也不享受了。

我对学习的坚持好像在中学就已经结束了。就好像我画画不好这个事实,我依旧会去做社团的艺术总监,哪怕我艺术不好,但谁说不好就不能当艺术委员了?有时你尝试了,跌倒了,接受了,也许就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了。确实我不是很适合那个位置,确实有人比我更合适。

我其实也是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我朋友之前会寻找我帮她课业上的东西,但实话说我英语真的很差。这个是我的坎,暂时还跨不过去。

我前段时间喜欢一个人,特别想得到那个人。后来我想我不是因为喜欢他,而是希望他可以因为喜欢我为我做一些事情。但这只是我自己以为而已,他也不过是寂寞,把我当朋友,每天分享生活。大概我也知道每次我不快乐的时候,他都会转移话题。不知道,我开始有点为他着想。但我其实就是个挺自我的人,不见得需要为他而改变吧。

刚刚看的那部剧特别适合给孤独灵魂看的,《突如其来的假期》,感觉色彩很不错,我挺喜欢彩色的,还有颜色丰富的服装。但可惜的是我不是很喜欢颜色太鲜艳的口红。还有就是最近服装偏黑白灰。

我的文章当然是与自我为主,所以现在的你未必需要妥协于我的论述,但你得承认我的存在,因为确实就是有我这类人的存在。

好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每天和自己说不要再找人聊天了,最后还是忍不住的去找人聊天。不知道这是太孤单了,还是就是想自己的存在被看见。

最近物欲有点重,所以就这样吧。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