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我和网友的日常

老歌推荐:喜帖街

最近和A换了个情侣头像,好吧不是情侣,反正就match的头像。挺可爱的,就是我们总是用的表情包。之前有一段时间总是不干于每次都是我主动在要求东西,他都好像就是我问他答这样。后来在某一瞬间改变了心态,就觉得,朋友不用什么都斤斤计较啦。反正他真的可以给到我很大的情绪稳定,甚至可以理解很多我不能理解的事情。明明同年,这个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可能成长环境,还有人自身的成长经历,那个耐心我真的是万分佩服而已。不急不躁,反而可以好好guide我解决问题。我就只能车大炮而已,因为我真的好像一个情绪不稳定的小孩。

记忆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他说他不希望我病了,不希望最后变成抑郁。甚至每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焦虑的时候,他也知道我很累了。我觉得真的很难可以遇到感同身受的人,但可以遇到每次理解你处境的人真的也很稀有。我很多时候不会表达的事情,他都可以帮我讲出来,我真的只是wow而已。

-

然后就是网友B了。这个网友人格感觉和我有点差不多。多疑且敏感。我总是要忽视自己的不好的一面的时候,和他聊天就可以再一次认清自己不好的那一面。跟他聊天可以说是非常膈应。但是我们可以说都是单纯且还好的人。但是就是两个幼稚鬼在聊天,然后互不相让呗。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