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觉

 我感觉和我聊天的人依旧是你,那个害怕剖露很多自己资讯的你,一直言语矛盾的你,还有让我一直认真说话的你。你会步步逼近,你会问我很多不可能的事情。你说如果可能会发生呢。我给你的如果询问都有明确的答案。不死心的你,不想放弃的我,我们,是不是会伤一人。

-

当所有沉淀变为友谊时,我发现真的不会强求。不强求,才不会期待和有所失望。和上一位一样,我反而是逼迫的人。可是我不喜欢假设,我只喜欢可以实现的事情。我不想逼迫你,我只能逼退你。

-

我很矛盾的想着以后职业生涯。但我又想反正没有确定的着落,那有什么不敢尝试的未来。我想我确实更爱自己,因为未来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你。

-

很累的时候,你提醒我不要所有事情一个人撑着。可是,你也没有出现帮我分担。

-

谢谢所有带我吃饭的朋友。因为有你们的爱和关怀,我真的很快乐和感到充实。谢谢所有的互相理解。那天和朋友聊到,你以为随便就可以交到朋友吗?不是所有的朋友你都可以坦然做自己,不用开启social mode。我想也是,我不是一个很会聊天的人,可是我确实愿意花时间和可爱的人吃饭。因为一顿饭,你会发现很多世界上很美妙的人,事与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