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逃亡了

 我不知道人生最痛苦和悲惨的时候会是几时。但我没有迫切成长的当下,我依旧感觉全身无力,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我本是内向的人,学着外向,其实也还是没办法改变原有的自己。

我静不下心来把assignment写好。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还是感到无力。我不知道现在当下的自己有没有努力,还是我的努力是努力还是不是。别人凭实力拿出的成绩,我做不到。我想我应该没有实力吧。我也想结束这里的这个旅程,期待前方的自己会更好。我害怕不好的现在,也害怕没有成就的未来。我不能靠课业说话,因为他们有部分是展览加部分我的实力。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

很忙很累很压力的时候完全不想谈情说爱,我其实也特别不想社交。体力不足,精神不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