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24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每一个故事无论有结局否,它都是个故事。

在经痛中清醒。
现在没有任何喜欢的人。
下个星期,我要考试了。
好累,我不想读书。



你好。如果你在看这篇文,我祝愿你幸福安康。
我是好哇亿,这个部落格的主人。
很感触我开了这个部落格一年了,有些人就这样陪我度过了这个喜怒哀乐的一年。
我们匆匆来过,匆匆又离去。
好多东西还没来得及说。

最近得知我初一曾担任我协调员的其中一名学姐已过世。
人生无常。
很多的回忆忽然涌现我脑海里。
她静静的在人生中出现过,又静悄悄地离去了。

很多话还来不及说。
当下的心情是悲伤、可惜的。
她还那么年轻。
但愿她在天国那方过得安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