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总是在阳光下插肩而过。

我喜欢他已经一年了。
我的班在底楼,他的班在二楼。我的班在他的班楼下。
有时我会在楼下看到他从班上出来。我就和他并肩走,只是他在楼上走我在楼下走。就算如此我也很开心。
我喜欢跟着他去图书馆。我知道他喜欢看什么书,我会去看他看过的书,因为我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会常跑到楼上,只为和他莫名的巧遇。
在食堂碰巧的碰面,我也会很兴奋。

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她了。
她坐在我的后面,是我的后座。
我以前偶尔会遇见她,但是今年不知为何喜欢上了她。
她唱歌很好听,最近她常哼《小幸运》。
她不是特别漂亮的女生。她却很白,她比一般女生还要白。她的马尾很柔顺。她睡醒时,惺忪的双眼看起来很迷离,形成了一个很柔和的画面。她笑起来有一双梨涡,很可爱。她有点大大咧咧,却不失女生的温柔。她每个举动都能捉住我的目光。
她喜欢请我吃她做的食物。
我得知她喜欢烘培。
她总是问我很多关于我的东西,我每次就问她是不是暗恋我,她说不要傻啦。

我喜欢他第二年了。
如愿以偿和他同班。
更巧的是我是他的后座。
每天看着他的背影我就充满精神。
他的数学和英文都很强。我以为我不会和他同班,我以为他选了理科。
我一直很想知道为何他会在商科班。
和他同班后我发现他有强迫症和洁癖。
他的抽屉一直都很整齐。书本排列方式为课本一塌,作业一塌。
我喜欢问他关于他的事。我想知道他是否跟校花在交往。
他们的绯闻从未间断。
他说他不会谈恋爱,因为不想影响课业。
我听了这句话却高兴了,因为这代表他不会和任何人交往。

她告诉我她很期待四月二号。
我问她为什么。
她只是笑笑,这个笑特别灿烂,我也跟着期待这一天,因为我很好奇会发生什么事。
四月二号这一天的早上,有一个男生送礼物给她,原来这一天是她的生日。


Comments

  1. 那故事的結局是他們終究錯過彼此嗎?

    文章不太長可是卻莫名的可以感受到文字裡帶出的那種細膩。
    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文章其实还未完结。
      如果我说这些都是我经历过的事,你会信吗?
      我还在慢慢的探索着他们的故事和性格。

      Delete
    2. 我会相信。并且期待着。=)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