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41

除夕那天,我很晚才入眠。
我在等信息。
我也想在第一时间发信息祝大家新年快乐。
也许我也在等看有谁会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甚至在赌他会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在放假前在纸上写了我只要你的回复作为礼物。
可惜等不到。

当我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时,我感到受宠若惊。
我记得他们不会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加也不是第一个,只有加在陪我倒数生日。
我感到不可思议,之后想了想就去到朋友圈,果真加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祝我生日快乐。
他们看到了才inbox我吧?

我只收到了加的礼物。
她是在我放假前送我的。
巧克力色系列的礼物。
里面有我们很多的合照。




初一我收到的是双倍的红包。
妈妈也买了蛋糕替我庆祝。
晚上卡拉ok外公唱歌,他们拿起手机摇晃,好像现场演唱会。



我在追看《太子妃升职记》
这部戏每集只有半个小时。
想了解更多请百度。














可念不可说

崔子格 

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


作词:王可
作曲:王可



如果红颜命不曾单薄
这世间有没有传说
生为飞蛾若是不敢扑火
这宿命凭借什么壮阔
似绫罗缠绕着
似枷锁金装玉裹
似雪花飞舞著坠落
美丽啊向死而活



爱若能参破
终究是寂寞
忘却了前因后果
苦守的执著
虚晃的一诺
空耗这青春许多



似绫罗缠绕着
似枷锁金装玉裹
似雪花飞舞著坠落
美丽啊向死而活



爱若能参破
终究是寂寞
忘却了前因后果
苦守的执著
虚晃的一诺
空耗这青春许多
年月里蹉跎
轮回中错过
被遗忘的人是我
熟悉的轮廓
泪眼中斑驳
望着却无法触摸
爱是可念不可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