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43

刚刚看了两集《太阳的后裔》。

真的很好看呐!!!

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啊。

考试发现少做了一题。十五分飞掉了,重点是那整份考卷我都没几题会做的。(哭泣哭泣)

考完试的那天晚上,我们一群女生聚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敢做完功课进来,他们就叫我加入。

瓶子转到我,他们问了我喜欢谁,我竟然毫不犹豫地回答。

哇哇哇,你的脑袋是烧坏了么?

好吧讲都讲了,他们又问谁是第一个知道的。

我就说是网友。他们又说我很 In。还有网友哦。

我告诉你们,第一个知道的就是你们,因为我每次都写在部落格==|||

拜托,不要对我无语。(他每次叫我讲拜托我都不肯呢,你们是我第一个讲出拜托的人,荣幸么?)

好吧,记得听我放在部落格的《Everytime》很好听。

因为爱《太阳的后裔》,所以我也爱他里头的歌曲。爱屋及乌。嘻嘻。

本来是昨天想更新部落格的,可是我头疼,就去睡觉了。

等下我要去参加宴会,嗯要去睡美人觉了。

散文比赛要写什么啊?有什么好的题目?

好吧,我自己去 华文说 看看有什么好看的文章,从中寻找灵感。

棒棒哒

献上《太阳的后裔》照片









宋仲基,好帅啊!!





Comments

  1. 听你这么说真的要去看太阳的后裔了啦~
    不过,我现在正追着奶酪的陷阱
    感觉男主好腹黑,我好喜欢男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奶酪的陷阱这部戏听说也不错
      嘻嘻 个人现在比较喜欢太阳的后裔
      去看太阳的后裔吧!!!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