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们一个关于我的秘密(请点进来)

今年的情人节适合去年班级的同学一起度过的。
发现爸爸驾车真的很快。
嗯,今天要回学校了。
又要考试了。

有没有发现一句比一句少字。

哈咯,凡经过此部落格的,请务必留下你们的痕迹。

留留言,还是什么都可以啦。

新年嘛,快快乐乐就好。

给我一些动力写下去好吗?







嗨,经过的朋友,我是个神经病。
我想和你们做朋友,可以吗?
最近没有人陪我玩,挺寂寞的。

我想和你携手共游我的世界,可以吗?
爱她,就请他吃哈根达斯。
我的温柔只留给你。

情人节,我的脑海就出现这些句子,也许真的太空虚了。

#情人节快乐


*昨天情人节快乐。呵呵。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新年放假了几多天,我也吃喝玩乐了那么多天XD,是时候要回来部落格逛逛+写心情了~:D
    亲有回乡下过年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是姑姑伯伯他们回来我家过年,所以我一直都在乡下呢><嘻嘻。新年快乐!

      Delete
  2. 新年快樂。還有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我好久沒有逛部落格,自己也好久沒有寫了。
    我也該找個時間讓自己靜下心來開始我的2016了 =)

    你也要加油哦 ^_^
    祝,安康幸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