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二十四)

看见很多的人都毕业。

以往的毕业典礼不过是看着那些和我生命无关的人毕业了,没有不舍,更不明白那些人的感情。

第一年人真没什么感觉啊~

第二年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没什么感觉,直到后来才知道毕业了的前辈教会我的东西真的很珍贵,他们是用心在教,可最后我依旧辜负了他们,有点抱歉。

那日回到团室,有点不自在,物是人非。副团长依旧是她,而我不再是她的团员了。

第三年有些感觉,只是写些感言给即将毕业的学姐(她好美!!)。还有一个她真的很认真,她所教会我的东西,在上课真的学不到。

今年我真的很不舍这些毕业生,感觉失去了什么,想留下的,无法再留下。

明年没有了他们,会是谁在和我同行呢?


我很感谢遇到一些人,我是一个挺内向的人,若没有遇到你们,我依然会是最初的那样吗?

我依然没后悔现在的选择,我是幸运的,能够遇到你们。


内心的不安,随着开学的接近,一直再增加。

随遇而安。

很多的东西,我不知道他会怎样发生,会有多大的冲击。
我没办法准备如何面对,只能在发生时引刃而解。

人的情绪,我无法控制。

人心更难测。

或许,这些都不适合我。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以前以为自己不可能有这么一天,可为何欣然接受了呢?

忽然很害怕面对。

一直以来做follower,现在。。

想要克服内心的恐惧。

我是个胆小之人。

可我答应了别人,答应尽全力,是否会坚持到最后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