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 冬至 圣诞 要到啦

圣诞节快到了,你买礼物了吗?

圣诞树下的礼物已经摆放好了,不知要买什么礼物给姐妹呢?

还有八天我就要回去学校了。

真的很伤心。。。。

感觉从昨天我的假期才开始也~



生活营
第一次参加这个camp。一开始满满的期待,虽然最后有点不完美,但其实收获还挺多的。
没想到我们这些静静的女子都去参加这个camp了。昨天和朋友聊,其实有点不舍,聊着聊着发现许多问题,然后是无能为力,我和他说感觉我俩在开检讨会。

看见许多朋友回校帮忙,假期太闷了吗?不知道~他们爱校嘛!哈哈哈。

快乐的事,我们记得。
不知你们心情如何,但愿你们都快乐!

#17新生营


明天是冬至了。厨房在搓汤圆啦(●'◡'●)。

我好喜欢吃汤圆。。好喜欢 好喜欢 好喜欢

预祝大家  冬至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