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没错。

(❤ ω ❤)这个假期我沉不住心来写文章。喜欢的事无法完成。

这一年感觉好快就要过去。有时会想,是否我也随之长大了。

喜欢安静无人打扰的早晨,喜欢睡到自然醒的每一天,喜欢无忧无虑的日子。

终就要面对的还是现实

这个假期我抓紧每一个没有活动的日子来娱乐,可是满足不了心里的欲望。

我想要的是安静的写文章,做不到,因为紧接而来的活动、事情让我的夜晚也无法安眠。

是否我错了?

没错。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人生灰茫茫的道路,我看不见终点。但惟有自己做出选择,然后不顾一切地前进,没有回头路。

我在《华文说》看到的一篇文章,《自己选择的路,永远没有退路。》


前天和妈妈重看了《你的名字》。时而无语、时而不舍、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


结、彗星、系守、日本、新海诚、Mitsuba、Taki 、你的名字、我喜欢你。


现在在读:《只因暮色难寻》



早安,

我的世界,

你的世界,

有我们的世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