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小说~

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看的小说。

这些事我这个假期看的小说。

嗯,不评分,自己看吧~

那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一)《只因暮色难寻》

             作者:御井烹香

简介
     劉瑕:「你有病啊!」
  沈欽:「我有病,那你有藥嗎?」
  劉瑕:「……我有藥,那你願意接受治療嗎?」
  沈欽笑而不語。
  劉瑕:「……」
  沈欽:「能問你個問題嗎?」
  劉瑕:「從沒愛過。」
  沈欽:「……太好了,那,我就是你的初戀了!」
  劉瑕:「……」
  沈欽:「能再問你個問題嗎?」
  劉瑕:「……你問」
  沈欽:「我很愛很愛你,你能不能,也稍微愛我一下呢……」
  ……大概,就是這麼個放棄治療的故事……

感想:

这个是关于心理医生的爱情故事。我挺喜欢这本,是因为里面有破案,有爱情,也有心理治疗过程 。不说多,自己看。哈哈哈哈。



(二)《最佳贱偶》

          作者:容光

简介


匹配度测试结果表明:程先生和秦小姐相爱的可能性为0.01%。

程先生嘴贱,皮厚,幼稚,霸气,简直是小言男主的变异品种。

不过秦小姐很大度,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总得有人牺牲小我。

于是她决定收服程先生,一对最佳贱偶由此诞生。


感想:


我很喜欢这个作者,因为他很可爱。(可能有很多也是这样的~)故事不错。



(三)《最动听的事》

          作者:师小札

简介


有没有这样的一瞬间,电闪雷鸣,你对一个人一眼生情?
又有没有这样的一瞬间,你奢想和一个人一直在一起,从春的邂逅到冬的厮守?
如果有这样的瞬间,大抵是你遇到了你的爱情。

贝耳朵和叶抒微的故事就是从这样的瞬间开始的。
然后,贝耳朵发现,和期待过的有所不同――
他没有给她海枯石烂的誓言,而是安静地待在她身边,让她一个抬头就能看见;
他不是对任何人都那么大度,但轻易接受了她那些自己都不能接受的缺点;
他并非身披铠甲、所向披靡的王子,但保护她绰绰有余。

和他在一起,让她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安全感。
原来爱情比想象中的简单,却美好百倍,和爱的人在一起,从“早安”开始,到“晚安”结束,日复一日,春夏秋冬,四季交迭,从一而终。
它或许是很俗的感情,但绝不是俗人可以理解的。

感想:

简介最长代表这本书我最喜欢!这是真的啦!在看这本书时,我最希望的是章节多到没完没了。不舍得它完结,看到我停不下来。两个字:“好看!”


*所有的简介取自网络。


我觉得下次可以介绍一些古典的小说>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