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告白

房里的风扇不只开了几久,而我又犹豫了多久,才要坦然地面对自己内心的世界。

真心告白难在于要怎么好好和别人交代,让别人也能理解自己。

曾想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公布在这里,但首先要设置为private blog。

不是对你们不放心,而是对这个网络世界不放心。

可我又想和全世界分享我的人生、生活。

在这里,可以逃避所有现实的一切。

嗯,可我又想说说我的事情。

想分享自己经历、看见、心得。

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不知多年以后看到好哇亿这个名字,是否有人会想起我呢?

喜欢这个笔名,喜欢这个名字的我。

这个是能在自己世界表达想法的人。

幸好,有你陪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