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 = 3YR.2


成绩放榜,其实也没有很糟,毕竟是第一个学期的成绩而已。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接受。

成绩放榜那日,他好忙,那日他没吃午餐。
那日我正常的回复他所有信息,其实在做最坏的决定了。
那日我回家,父母亲自来接我。
他们带我吃我最爱的螃蟹。
我看似快乐,其实脑里所有的决定都是极端的,我并不快乐,我很悲伤。
他给我留言,有事可以找他,要记得他一直都在。

在打算放弃时,我给Y打电话,告诉她我很不快乐,我想断了,我成绩很糟。
她说,嗯,想断就断吧,你还有我。

这学期很多事情来来往往。
感情的问题还是不会处理。

记得有天我和Y说,我想和我妈妈谈谈。
其实一直以来我把学业看得太重,怕对不起自己,接受不了自己不够努力。

今天妈妈说,你要给他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其实挺伤的,因为我想放弃了。
我不想给自己机会了。
我想关上心里的那扇门了。
专心学习,然后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我没尝过毒品,在我的认知里,那是能让人很快乐的一种药,但清醒时却痛不欲生。

我该怎么办呢?(苦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