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 = 3YR.3

昨晚他突然说:“等一下”,然后我就等,可是我发现他还在但不说话。
我就问他,怎么了?忘了他怎么回我的,只知道他最后说他明天要上班,所以要睡了。

今早起床不知该不该主动道早安。
想要结束,但却舍不得的心情。
看着板上写着的“好好在一起”,最后主动道早安。
好像这是他第一次这样。
我其实有点想哭了,因为不知所措。
还记得昨晚他问我我会介意吗,我不敢说我超级介意的。
他还问,我会想很多吗。我真的会想很多。

他很好,真的很好。
就像动漫里《若与你共乘波浪之上》,男主是救火员,最后他还是因为救人而牺牲。
我介意啊,可你做你能力所及的事,是好事。
你想做的,我不会阻止,就像我想做的也不希望你阻止我啊。

我还真的是想不明白是不是昨晚我说错了哪句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