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I feel a bit better now.

自己和自己相处是个很累的过程,一个自己喜欢这样,另一个自己却不喜欢。
在选择和做抉择的时候,往往犹豫不决。

刚刚看完新加坡福布斯富豪榜唯一的女富豪周玉琴的访谈后,我的想法又变了。
周玉琴说了这么一段话:
"I think it tries to tell you that life is a balance. It's not black and white, it's grey
There are many situations, you should not be too extreme
I find that nowadays, people try to simplify things
So, things are either right or wrong, good or bad, but life is a lot more complex than that"

这让我从新思考我的决定和选择。
可是我得给每个人同样的机会。

就像今天妈妈告诉我的,给自己机会也给他机会。

我会一直这样反复,一直认为必须做个决定,不要给自己有退缩的机会。
我想告诉他,也让他做个决定,这样的我值得吗?

加油,每一个选择都是最好的选择。
这些不过只是人生中的一个场景。
未来,妙不可言。

等下又要经历一场谈话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