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我担心我父母的经济,因为最近我姐用了很多钱念书。”
::“我觉得无需烦恼,你和他们好好谈,如果有办法就出国吧。”

最后,她还是决定不去。
我还是自私的选择出国。其实我不知道我父母会不会失望他们有我这么自私的孩子。

有时考虑太多,你就会错过很多。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决定,不知何时已成为我会做的事情。
从小我妈妈就让我做了很多决定,然后要我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做让自己最有利的决定,然后不负自己,更不负家人,不负爱我的每个人。
我清楚记得,我妈妈是这样表达给我知道的,她少时没做到的事,都期望我能做到。
最重要的不要因为别人妥协,而是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对她来说,我的快乐很重要,因为我是她的孩子呀。

遇见他后,有时我会觉得我真的很无用。
他问我,以后愿意学吗?
我和他说,以后也不愿意学做家务。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会逼自己,哪怕我真的不想出国。
可是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
只有逼自己去做没做过的事,然后自己怎么迎刃而解,之后所有的事情都会成为宝贵的经验和经历。
家务,我不是不会做,而那份愿意也不敢说的太认真。
因为我想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可能我还是适合认真读书。
这个星期有个blind date,和没见过也不算认识的亲戚有约。
等会有个火锅聚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