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_1

不知从何时起,日子渐渐的脱离轨道。
这几天也在想着自己向往的是怎样的生活。
该改变的是什么,最好的方式就是改变自己吧。

今天听了很多故事,走了很多的路。
这几天情绪也不怎么稳定。
会很努力的去参加训练,然后被打的时候,却一度放弃。
不明白为什么不开心还要坚持下去。
最后,还是被学长们的耐心指导打动,所以坚持了。
然后再问问自己,坚持这么久,是什么让你留下来。
是那份真诚的心。

就在感情里,我也辨不到方向。
我真的看不见我的未来。
他很努力,而我真的没有动力。

认识的朋友突然离校了。
我才知道是因为depressed停学的。
多关心身边的人吧。

每次讲love you,因为不想讲I。
你会问我,几时才会讲I love you?
后来我就说了。

好像能感觉到你每次很高兴。
可我却一直陷下去,不知怎么的,觉得自己真的太糟糕。
活得不够精彩,人也很自私。

今天看到的语录: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不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西蒙娜・德・波伏娃
I hope so much, I want and need so much to see you again, some day. But, remember, please, I shall never more ask to see you—not from any pride since I have none with you, as you know, but our meeting will mean something only when you wish it.


突然明白你每次问我要不要见面时,我拒绝,你就不来了。
理性的我不适合要求太多。
感性的我却在最无助的时候想见你。

我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一段感情。
不是结束,而是怎么经营和走下去。
有同样的目标就能走到终点吗?
我对自己没信心,我怕我坚持不下去。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