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逝去的友情

“你很烦!不要吵我!我还有很多功课!”

你总是说你很忙。

现在我们说的话有超过三十句以上吗?

你总是很忙,你要求很高。

你以为我们就没有功课吗?

亲爱的,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了。

“他要求这么高,是为了帮我们,如果我们做得不好,他会挨骂,我们的名字也会被老师记着。丢脸的依然还是我们。”

我总是这样替你说话。

我在你背后也说了你许多坏话。

但你是领导者,我愿意站在你旁边协助你。

每次被你指责后我总是深夜在房里哭,但我终就为了你,从不计较你对我的过分。

可是你好像忘了我是你的朋友。

“他说他本来就是要求这么高的人,他说对我们还好,对你就很过。他不敢说出过后面的那个字,我想应该就是过分吧。”

我真的很不想听信谣言。

我更不想在你面前假装开心,假装不在乎你对我做过的每件事。

你本来就不在乎,你从来就没在乎过,不是吗?

亲爱的,很多时候,我愿意和你并肩而战,我想我需要时间沉淀我对你的想法。

我想我需要时间来反省和理解。

还有那些帮我和她沟通的人,对不起,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因为这样只会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糟。谢谢你们,你们只是想让他知道他的错,却从来没我过我的想法。

我厌恶我自己告诉了你们我的想法,让你们有机可乘。

对不起,以后都不会了,我的东西,我不愿和你们分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