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那你有对谁产生好感吗?”

“有”

“王晓明”


这个回答是在王晓明转学后我才敢说的。

唯有错过,我们才会成长。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他?

不是说好不对任何人说吗?

我不是只对你说吗?

我只想把这份感情,深深的埋在心底。

不要打破暗恋的美好。

依稀记得那个午后我们一起放学,在那个楼道你问我英语的分数。

你拿多少分?

比你少啦!

刚刚在insta看到你的自弹自唱。

你的status写着“情人节快乐!”




幸福也可以 很安静 我付出一直 很小心

祝大家 白色情人节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