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的伤 都会好起来

早餐是 Roti Canai、Nasi Lemak、Tose、Itali和Teh Tarik。
吃得很饱。
吃得饱、睡得好。人也会变漂亮。

星期三当天,学校提早放学。
一股气从中午12点半睡到傍晚4点。
醒来时房里的人都还在睡。
我就到隔壁房看看是否有人醒来了。
鱼和宣在聊天,我就加入他们。
他们问我的梦想。
我说想创业吧。
宣说他的梦想是上海戏剧学院。
我说好像是很难进到,而且建议你全能。会跳舞、唱歌和演戏。
她说是咯。
我就说可是不要放弃,因为也有可能有机会。
我忘了鱼说什么。
我只记得我的回答,梦想是可以想,可是没有金钱什么梦想都只是浮云。我们需要很多东西,也许以后我读的东西和我的梦想毫无关系,但这是我在这个社会存活的必要条件,我依然会为我的梦想坚持,但首先是有了金钱再去追梦。

鱼有这个条件去追梦,他的家境不错。但并不代表我也可以义无反顾的去追梦。

有梦想就要坚持,不在乎怎么实现,在乎的是最后你有没有坚持着你的梦想。

等不到你的回答,在慌乱中寻找着出路。
可笑这世界不会等你清醒后在旋转。
心里的伤,在你清醒后不会消失。

时常听到时间是很好的疗伤。

每次讲到你的时候,我都很激动,激动到快哭出来了。
可是还是坚持没哭出来。

我不想做冲锋抢,只想做那个子弹。
准确的射入你的心脏。
一剑穿心。

我说过我只想死在剑下。
很威风的死。
感觉我会死得毫无遗憾。
几年来的想法依然没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