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我渴望长大。

明天需要回学校一趟,父母都很忙无人能载我去。
忽然,我好想快点长大,快点学车。

今天早上,我的早餐是pizza和mushroom soup。
午餐的菜都很油腻、咸。
小孩不能批评大人煮的食物,只因不是你煮的,你没资格批评。你也不能询问为何这个食物和昨天的食物不同。
你只是个孩子。

你可以不要那么不听话、不要那么没礼貌吗?
你可以不要这么懒惰吗?
成绩不代表一切懂吗?

成绩真的不代表一切,可是没有好成绩你是否也能接受?

为什么你不要读书?不要每天玩电脑!

好吧。。。我会乖乖的用电脑来写文章。
以后慢慢给你看哈。
那你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生气吗?

晚餐要出去吃。
我的服装全身粉红。
粉红豹。

昨天吃太多巧克力了。牙疼T。T
吃了三种巧克力。
Daily Milk Dream,Daily Milk Hazelnut&Orange Dark Chocola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