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他们总是在阳光下插肩而过。

原来是她的生日。
下课时,在走廊上她的一群朋友拿着蛋糕、唱了生日歌给他。
她很开心,我才知道原来她有那么多的朋友。
“许愿!许愿!”听到那群人的叫声。我不禁想知道她的愿望是什么。
之后从我的brother那里得知了那个送他生日礼物的男生是谁。
他是曾经和她一起参加比赛的队友。
队友罢了,这证明我还有机会。

他是处女座的男生。
除了洁癖和强迫症,我发现他还有被害妄想症。
那天我只是差点跌到拉了他的椅子,他就以为我要陷害他。
发现他每个星期六都会带巧克力饼来吃。
那天星期三,他带了三文治,他吃三文治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哦哦,我还加了他的微信、面子书和追踪他的Instagram。
通过微信我才知道他多才多艺。
他不只会小提琴、吉他还有唱歌。

那天收到的礼物不只有超大的熊,还有一盒礼物。
这个礼物是俊承送的。
褐色系列的礼物,笔记本褐色,贺卡也是褐色的。
只是有些感情我无法回应。
那本褐色的笔记本是和俊承现在用的笔记本是情侣系列的,如果我用了就代表我接受他了。
所以我只能丢到盒子里,然后丢到储藏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