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42/突然好想见到你

我想见到的人,我不会等他来见我,我会想办法去见他。
可能一直都没有人知道这个我。


昨晚和男孩聊天,错过了五月天的演唱会。
所以五月的最后一天,我没有和五月天过。
但是六月的第一天,我是和五月天过的。
满符合我慢半拍的个性。

凌晨一点看着五月天的演唱会,也不知道这世界上是不是也有个人和我一样,放着考卷不做,去看五月天,然后让时间流逝,才发现岁月已一去不复返。


小学的时候,闺蜜是五迷。天天阿信阿信的,她的爸爸刚好和阿信同龄。
那时最流行的歌还是《干杯》呢!
小学纪念册里,应该还有五月天的名字,毕竟她最爱的是五月天。
我们在幼儿园相识,但后来她转校了。
之后小学6年同班,中学6年同校,友谊还再继续着。
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她特地上来吉隆玻为我们庆祝生日。
希望我回去的时候能和她见上一面。

后来,第一次当协调员时,《派对动物》是我们的营歌。
那一年,我带的那班,我和这群协调员陪了他们整整半年直到他们分班为此。
那班的班主任曾在大学里是个系花,真的很漂亮。


以前会想中学不能恋爱,要专注学业,上了大学就能谈恋爱了。
诸不知我在大学却后悔当初为何不曾谈过一次恋爱,导致现在不会处理感情事。
然后现在我认为大学还是专注课业吧,没有过人的美貌,又没脑子,我真的很糟糕。
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我得努力,成为一位闪闪发亮的人。


但愿你们可以见到你们想见的人。
但愿你们成为你们想要成为的人。


Comments

  1. 原来你也有看五月天演唱会OvO 昨天我看完之后,莫名又充满力量了~
    他们真的很用心演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超级感动的!好多回忆突然涌现了,情绪突然就上来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好多人感动哭了。因为我也感同身受了。我从没想过五月天承载了我的青春。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