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44

不想读书的日常。

今天就化身一个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吧。

如果不能只对我一个人好,那我就不要了。

哼哼哼。

甘地坦白他曾有过child marriage。

我只爱我自己!!!

什么夜生活,小女子不懂!!!

大学接下来的半年该干什么呢?

不能蹦迪,不能喝酒,不能去夜游,不能去认识小哥哥。

啊啊啊!!!

有时命运真的会让你好好审视自己。

过去玩得多么嗨,然后后悔,之后命运就给你机会改过。

所以要把握机会。

保持初心,等待甜甜的恋爱降临。

ps:我敢保证你之后再次看回这个post一定会笑,毕竟你已经不可能找回曾经的小女孩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