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49/My Dorm

我的房间的家具是彩色的,比如柜子是蓝色,桌子是绿色。
我最喜欢的是蓝色的窗帘。每当早上起床,整个房间蓝色的色调真的很暖的感觉。

床单是亮色的,粉色还有玫瑰粉和紫色。
喜欢躺在床上的感觉,但是往往很难入眠。
床很高,但梦很远。

房里有个全身镜。
每次出门前,在房里无聊时,workout后都要照一照。
有时喜欢镜中人,有时不喜欢。

喜欢静静地待在房里,偶尔播放音乐。

这栋楼蛮多帅哥美女的,但我并不是。
我可以走着走着就偶遇帅哥了。

喜欢杂乱的摆放东西,但有时却会莫名的把房间整理一番。

我喜欢窗外的景色,因为窗外的风景真的很好。
早晨,与宁静的风景享用早餐,安静的阅读。
中午,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街道决定是否外出。
傍晚,看着夕阳西下,共度夜晚。
晚上,在课业中喘不过气时,打开窗深吸一口气。

有次为了拍窗外的风景,我坐上书桌,打开蚊帐,若一不小心,整个人就往下掉了。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没有栏杆的窗。
妈妈却不喜欢,她害怕。
没有栏杆阻挡我的视线,风景更清晰。

有那么几个夜晚,晚上很热很热。
我只好自己拥抱自己睡在瑜伽垫上。

常常半夜会醒,这么多年了依旧如此。
只有半夜好眠屈指可数。

挺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但不排斥两个人的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