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3 : Disappointed

一直都明白“你情我愿”这个词,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收放自如”真的好难。
再见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情绪特别不好。

时好时坏的我本就不该参杂感情在闲聊里。
是时候好好检讨审视自己。

我和J说,就怕这几天我一冲动,我就干傻事了。
J说,克制一下。就算你做了,你还会把自己打回原形的。不要去啦,等下你又来找我诉苦。

我知道,我也知道,我也明白。
可就是 这样。

想放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有一堆人告诉你别放弃。
就比如,如果遇到这样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然后当想试试的时候,就会有人说读书是你的本分。

J说,为何不能共存呢?

不知道呢,我就是没办法让所有东西共存呢。
想专注爱一个人,可是好像没办法了呢。


I like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