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2 : Sharing and Caring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自我介绍。
我知道了你的名字,也找到了你的Instagram。
那天,你和我说你过往的经历,提到名字时,你停顿了一下,但之后你有很轻松的带过。
我确定我听见了你的名字。

其实女生有时真心难懂。不是真心难搞懂,是真的很难理解她们要的是什么。
因为昨天和男同学聊天,他说你们要的细节是不是要很注意你们的一举一动啊?
我说,应该不是,是她刚好需要的时候你出现。
然后,晚上我想了想,其实应该是让她习惯你的存在,然后让她离不开你。

忘了说,这男同学告诉我,女人要有能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近在看甘地的书,不得不说他的过往其实也没有很完美无缺,也让我理解了人的一生就算有过不完美,但只要以后理解、释怀、不再犯就好。因为人本就不完美。

同样的甘地也说,妻子如果发现丈夫有出轨,她只会沉默;但若丈夫发现妻子出轨,这个妻子的下场就不是那么的光彩了。

庆幸的是这个世界开始变了,可能男女平等才是最终目的。

不该是个失衡的存在,但是不得不说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公平。

我本就不是一个喜欢普普通通的人生。

有时爱讨论争议性的课题,可是也理解很多人说的沉默是金。

但我想问沉默真的是金吗?

我们念了那么多书,懂得了这么多的知识,难道只是要充实自己,回报父母?

对于这个社会呢,你未来的人生呢,你的下一代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要想办法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你们是不是会反感那些提出问题,倡导某些活动的人?

我理解的是这世界好多默默跟随的人,我们宁愿呆在自己的舒适圈里。

但是,无论如何,这世界还是会有那么一群人不满足于他们所拥有的一切,而他们想要改变。

 "Your Silence Serves No One"_Luvvie Ajayi



Comments

Popular Posts